柠檬大象

YSL forever youth lotion essence 看名字就知道就是又是lotion又是essence的...买这个是被BA忽悠的...当时只是买了几个口红什么的为了凑个什么礼包之类的...她就推荐我买这个,说香港刚上市第二天就全部被抢光...是个精华水来的可以搭配其他水一起使用...我就稀里糊涂的买了。我对水的要求没有很高,但是基本的保湿还是要的。但这个水用下来真的感觉很好的,蛮惊喜,我没有用过YSL护肤品,搭配我手头的护肤品来用。勤快的时候会用个SK2再用这个,平时就是水前精华加这个水平再加正常的护肤...味道很不错的,质地是浓稠型,温和又保湿,干皮冬天使用完全ok,后续的精华也可以吸收的蛮好,用完一瓶觉得脸还是柔软了点儿...反正使用感棒棒哒☺️,让我对欧美护肤品的好感度增加了不少~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