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大象

我的眼部问题是最让我忧心的一块儿,一只眼下有小小的细纹...我也知道细纹一旦变永久,护肤品是不会有任何作用的,所以我对眼霜的要求是保湿,最好能淡化淡化细纹。最近用了这俩货,质地品牌比较一致所以拿来对比一下。首先要说的一点是这种挤出来的包装是我非常喜欢的,很卫生很方便。dicila已经被我用的渣渣都不剩了,差不多一个月多一点就吃完了这一罐,怎么说呢,可能是我抱的希望太大了,就是wb对这支眼霜一片好评全是说用完一支细纹有消失blabla...然而对于我来说...一支下来并没有什么卵用...所以我也是醉醉的了...资生堂的悦薇是我很喜欢的系列,反正都是一家子,悦薇比dicila质地要厚重一丢丢,会浓一丢丢,按压在眼部周围也需要久一点时间才能完全吸收。盖子那里带着一个按摩棒,我偶尔会擦干净拿来轻轻按摩一下,感觉还是不错的吧。没有其他正经的按摩棒好,但是凑合吧~总体来说,悦薇(现在用了三分之一)我觉得有希望看到细纹改善的眼霜...两者选其中之一回购的话就是悦薇,不买dicila~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