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大象

这是三件我最喜爱的kevyn aucoin的单品...都非常值得买。1⃣️先说一下睫毛夹:我的眼皮稍微有点肿,所以压的我的睫毛真的非常非常直plus下垂,我试过非常多非常多的睫毛夹,这是最贴合我眼型的一款。而且真的可以把我的睫毛夹的好翘好翘呀~刷上睫毛膏一天下来完全不塌陷...哈哈哈当然也有睫毛膏的功劳😜😜另外我还喜欢laura mercier跟suqqu的睫毛夹,但是laura的质感没有这个好,suqqu比这个贵,所以综合下来这款是最值得买的。2⃣️眉笔,笔头很细,我觉得跟Anastasia的效果很像,两者选一个买就好。勾出眉形或者填充眉色都很ok,一支就够!后面还有个小小的眉刷,很方便,颜色也很好,可浓可淡完全没问题...3⃣️高光修容...小小一枚真的很可怜...我用这个的时候情不自禁要跟tom ford的修容膏对比一下,高光比tf的低调,tf的白色高光膏在灯光下颜色真的非常明显,这个就还好,看需要什么效果吧,KA这个平时打量眼尾三角区还是很自然实用的。但是修容膏我更喜欢tf,ka这个感觉稀稀的,总体都比tf要淡一点吧...如果妹子们下手很重,那还是蛮适合用这个的...起码不会掌握不好力道把自己弄成小花猫😅😅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