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大象

ILcsi的两款so mini精华...一个匈牙利恨小众的品牌...使用感一般化...毕竟价格在那里也不能要求太高...左边是注氧面膜,主打急救保湿...我的使用感真心一般并没有觉得补了什么水...而且我不喜欢用完脸黏糊糊的感脚...这款让我觉得涂了之后没办法再涂任何其他护肤品了...注氧难道都这样?太专业的我不太懂...也就只是分享一下我自己的使用感...如果有谁懂可以帮我普及一下...右边那个是美白精华,我觉得作为打底精华很不错的,我会回购,质地比较稀,因为有有机柠檬素,就是有vc所以最好是晚上用,瓶身的说明也是这样的再加上瓶身不透民也能想到最好不要让这个精华见光😐...但是受不了奇怪味道的妹纸要谨慎,因为这个精华的味道非常怪异...是怪异..😓但它用作面膜的打底精华效果很不错,真的会有亮白感,我觉得坚持用几瓶应该是能看到效果的...所以我打算再买一瓶连着用...

评论

热度(3)